logo試繪

我上班的工作是軟體測試,這表示上班時我有很多瑣碎的時間可以運用(因為軟體測試是件像是在做實驗等結果的差事),在瑣碎的等待時間之中我通常會唸書、寫譜、聽歌、寫文章,這幾天則是畫畫,畫敝團的logo
以前有空的時候也會隨手畫畫看logo,但是常常畫出來的東西覺得不好看就擦掉,這次可能是剛看完My Chemical Romance,他們是一個很注重美術、視覺觀感和圖畫意象的樂團,所以讓我這幾天也有些繪畫的想法。
大方向是UW要大寫,不要太單一面向(因為我們的歌很多元),不要用圖案來表達(因為我不會畫圖案),單純的把字母畫出來就好。
亂七八糟的試畫1號,我喜歡Wy的樣子,還有圖案整體的密度、線條的方向也喜歡
uw
試畫2號,這個U好耶
uw2
結合試畫1號和2號的感覺所做出的試畫3號,比較有個樣子了,但有點太銳利,還有我希望Wr可以再近一點。
uw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09 Summer Sonic 東京v.s大阪

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

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