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Funk Me

現在覺得在我二十幾年的人生當中,遇過最美好的一件事就是遇到我的團員 - UnderWay的各位。以前當然也有遇過玩起來很愉快的團(ex:天堂寶物三百兆),但是那些是copy團,就算玩得再歡樂也依然只是複製別人的歌,和玩創作團的爽度截然不同。
我的第一老師曾經說過,遇到想法合、態度好、肯一直堅持玩音樂的團員就要好好把握住,因為技術不佳的話可以越練越強,但是人的想法和態度卻難以變更,能夠堅定的玩音樂、不隨便放棄那更是困難。
可是這樣的團員千載難逢喔,老師叼了根煙語重心長的講著,只要遇到就該好好把握住
而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人,因為居然給我遇上整團都契合的人(雖然磨合期超級長,但是很值得)。嚴格說起來敝團每個人的風格都不太一樣,有的是身上流著nu-metal的血,有的是擅長pop和slap這兩種很兩極化的東西,有的是具有punk的魂,還有個是大雜匯什麼風格都會的。很多時候會因為方向不一致所以做出來的東西具有混亂感,可是當四人的音符都齊指同一目標時,那就會出現非常威的東西。
就像是今天忽然做出的照妖鏡的新段子,媽的!幹!整個是酷炫!這樣屌的東西居然是從自己的手裡製造出來的耶!超爽!我邊打都邊忍不住偷笑!如果我是普通觀眾的話聽到UnderWay的歌一定會成為這團的迷妹!不過這次我再也不是迷妹啦,我是這團的鼓手哇哈哈哈!
阿~人生有值得努力的目標真是非常幸福的事。
Please Funk Me!我要變成Chad Smith,願RHCP與我同在 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09 Summer Sonic 東京v.s大阪

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

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