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程!

大學畢業之後就沒幹過排行程這種事,以前只有在期中/期末考之類的地獄週才會忙到要規劃該週行程。
現在整個是異常忙碌,工作上事情超誇張的多啦,媽的,雖然說工作忙是好事(這代表公司賺得錢變多了),但是多到想罵幹就很靠背,我強烈感受到找個工讀生來協助的必要。不過工作一點也不重要(攤手),工作只是賺錢過生活的必然行為,真正重要的是玩團阿!我活的越大越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傢伙,因為我很早就找到了自己靈魂的重心,有許多人庸庸碌碌平平淡淡過完一生都沒找到自己人生的重心,但是我何其幸運的在18歲拿起鼓棒首次練團時就感受到命運女神的呼喚、搖滾之神的感召,玩團於是成為我人生中最喜愛的事。
而這陣子要拼比賽了,有一場是需要交demo才能報名,所以行程如下:
7/1 去完河岸留言回來就熬夜編歌吧!就是我現在在幹的事
7/2 下班後練鼓到十點回來編歌
7/3 編完在睡,這天一定要把Dizzy完成然後上傳
7/4 鼓課,要記得去拿講座票兩張,也要問報名比賽的事
7/5 下午也許要家教,之後看電影和喝酒囉,誰都不能阻止我玩樂
7/6 練團和討論比賽的事
事很多但是我很振奮,因為我冥冥之中覺得敝團已經離正式登台不遠了,我超有信心的啦!一切都在上軌道而且我們也越變越強,而且我們2年之內都不會有兵役問題(太棒啦~腳德撐到這個島取消當兵制度在畢業吧~)。耶耶~不知道我的大腦在嗨什麼!繼續編歌去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09 Summer Sonic 東京v.s大阪

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

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