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Fuzz 終棘警探

下午跑去練鼓,練到一半累了出來看個HBO,結果發現HBO正要開始播久仰大名的Hot Fuzz(台譯片名:終棘警探)。我想到去年曾在PTT電影版看到有人在外國看了這片的評論,什麼好評一面倒啦,Cult片經典之作啦,完美的黑色幽默諷刺警匪片啦,imdb上得了靠背高的8.0分等等,只是很可惜的,台灣片商沒讓這部上院線片(但是有進DVD就是了)。

一看之下果然名不虛傳,這部超正點!為了避免洩漏劇情,我只簡單的條列此片的優點如下;

1. 好笑+惡搞的梗超多,大概每幾分鐘就出現一次笑點,英國人都這麼幽默嗎?
2. 剪輯超屌,各位想體會何謂”行雲流水”的拍攝和剪接的話看這片就對了
3. 血!有正義的熱血、搞笑的蕃茄偽裝血、驚悚的屍體爆頭血,對於嗜血的觀眾來說實在很充實阿
4. 劇情是最棒的地方,處處是伏筆、處處是名句,超級多的天外飛來一筆和前後呼應
5. 史上最好笑的槍戰場面,這絕對不是誇張,這部的槍戰實在有夠炫,讓我從頭笑到尾,如果能夠在電影院裡看這片那一定很嗨。

看完Hot Fuzz讓我一掃週末去看了赤壁之後的鬱悶,想要獲得好心情的人不妨去百視達租Hot Fuzz來看看吧。(赤壁讓我深深感受到吳宇森是個不擅長處理大場面的人,還有模特兒最好還是乖乖走秀吧,不要隨便嘗試拍戲才好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09 Summer Sonic 東京v.s大阪

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

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