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 Sonic東京攻略第三回 - 門票入手

各位觀眾!Summer Sonic的票!

08 Summer Sonic ticket
一張9500哦!

今天去95樂府拿的,另外因為這是首批買的票,所以有送Summer Sonic t-shirt,只是t-shirt還沒送到台灣Orz,而且還要再付衣服的運費(一件265元),希望去日本之前能拿到衣服,我想穿著Summer Sonic衣看Summer Sonic呀!


剩下要處理的只剩去拿護照、團序、行程規劃和打包~呼哈哈哈,都只是小事啦,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了!好期待阿!該玩什麼呢?該買什麼呢?該吃什麼呢?還有該穿什麼衣服去??煩惱!話說日本可是黃種人世界裡,帥哥密度最高的國家阿!雖然我從沒去過日本,但是帥到爆的日本人倒是見過很多個。日本男生都超有型的,他們就算五官普通,也總是能把身材+衣服+氣質配合出很好看的型,記得有一次我走在101附近,遠遠的走來5個看來像是觀光客的人,雖然相隔超過30公尺,但是我大老遠就能感受到他們身上散發出”帥的光波”,走越近光波就越強烈,近到一個程度的時候簡直就像太陽一樣耀眼,超有型!彷彿就像是從街拍雜誌裡走出來的模特兒一樣,擦身而過時聽了他們的對話是日文,果然是日本人,實在是太帥了,讓我不禁偷偷回頭看了好幾眼~


好啦我要克制一下花癡病~那麼接著要開始考慮行程規劃了,畢竟看表演只有中間兩天,其他天也要好好把握大玩特玩呀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今年Summer Sonic的陣容超堅強,還能看到復出的Verve,能去真好,讓人羨慕...:)
9an寫道…
省吃儉用存個三萬就能去了,希望明年能去Fuji Rock朝聖看看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09 Summer Sonic 東京v.s大阪

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

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