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ve Me

有人說熱衷於玩音樂的人之中,有很大的比例是小時家庭狀況不良的人。


真是中肯阿,我認識的家庭不和樂的樂手真是多到一個不行,大約有超過70%的樂手都有讓人賭爛的家人,家庭屠殺我們的人生,讓我們的精神血流如注,是一刀又一刀的凌遲,不停的切割著光明面、快樂、愛、微笑,於是這些美好光亮的事物隨著長時間的折磨越來越薄了,同時一些黑色的泡泡在我們的腦海中像是吹氣球一樣的越來越大,我不是故意要恨你的,但是你是不是可以想辦法讓我愛你?


所以我自己的經驗是,自泥沼之中成長的人會特別需要精神上的釋放,所以我們抽煙,我們喝酒,我們像是受洗一樣的把自己浸泡在音樂的廣大純淨的海洋當中。Slipknot的陪伴可以讓我們安然入眠、Arch Enemy填滿我們心中的空洞、Children Of Bodom溫柔的撫摸著我們靈魂上的每一道傷口、Kittie靜靜的拭去我們臉上的淚痕。


“我愛妳喔”,音樂總是這麼對我說


“我也愛你”,我也總是這樣對音樂說


我們一起逃離到另一個世界去吧,到一個沒有痛苦的地方去吧

留言

DJpow寫道…
第一句話說的真是太好了
匿名表示…
哈是我說的吧~

另一類是變動星座人。
若太陽不是,月亮一定是,
上升反而機率不高。

anyway~
我忘記拿放在你那的東西啦~
你哪天有空我去你家跟你拿!
9an寫道…
恩就是你講的,我後來隨機去找認識的樂手印證,的確有很多樂手家庭亂七八糟

要來拿之前先約時間吧,最近時間表也卡很緊
我禮拜一、二、四晚上理論上應該有空,六和日中午以前也保證有空,盡量挑這些時間來拿吧
匿名表示…
和你約下禮拜六7/19早上好嗎?
你都幾點起床?
9an寫道…
好阿,十點如何,週末不想太早起床說
匿名表示…
晚一點好了,
約早上11:00左右好嗎?
9an寫道…
好阿,到了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吧
匿名表示…
這兩天有颱風,
禮拜六早上可能下雨,
如果下雨的話就改成禮拜天早上同時間好嗎?
下雨天不想騎車的說~
9an寫道…
好阿,那如果禮拜天也下雨就那就再另外找時間吧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09 Summer Sonic 東京v.s大阪

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

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